東京走馬看花-原宿、表參道 好吃的五右衛門洋食麵







從明治神宮前站出了剪票口,照著往明治神宮的指標走了約莫15分鐘

出來旁邊就是明治神宮,但四點就關閉不開放了,而我剛好四點整到(哈)

只好摸摸鼻子去逛竹下通和表參道了~


表參道和原宿連在一起品牌很齊全,而且每間都很大很漂亮


只是要如果有特定想逛什麼品牌一定要事先查清楚,尤其狗頭包藏在巷弄間,沒有google map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走進那巷子裡吧!

去的時候是過年前,已經開始有折扣了,當時在A&E買了不少,很多厚毛衣厚連帽t折扣後幾乎都在2000日圓上下。

而gap因為不是我的菜為了省腿力就沒有進去逛了~

日本逛街真的不適合無目的亂走,因為一下腿就快斷了

最好事先看好想買的東西品牌在哪個附近,隨意亂晃一下就會沒有體力想找椅子坐了



假日的原宿表參道都非常多人,而且常常看到排隊的人潮,好奇之下走了大概有200公尺不
誇張,看了一下到底在排什麼,結果竟然是在排爆米花,而且有人陸續加入200公尺以上的人龍排隊要買爆米花。



表參道hills一樓有間賣巧克力的,一樣也排了快200公尺,看到這種等級長度的隊伍,就算好吃到會想小當家一樣嘴裡掀起海浪我也食慾全消吧!


表參道上的LV超美,這條路上有非常多精品,口袋夠深應該會買得很開心



在表參道上看到agnes.b基本款小的包包憑護照免稅只要17000,以現在日圓走低的匯率換算下來真的比台灣便宜很多,還有表參道限定款,是非常可愛的桃紅色~

完全可以理解觀光客到日本一定要買Agnes.b的心態呀!



在表參道上遇到幾隻超可愛的小貓,有時候覺得動物的魅力真的比什麼都強大,光是看著他們毛絨絨可愛的外表就被療癒了呀!好多人擠在這就為了摸他了他們一把和照張相~


今天的晚餐吃的是在竹下通附近的五右衛門,會吃這裡完全是誤打誤撞,回家查了一下才知道台灣也有!





菜名完全都忘記了,只記得很好吃!哈哈哈哈(超不盡責的推薦)

但他奶油醬クリーム系列的奶香味很像牛奶,我吃到最後一點也不覺得膩,真的很好吃!只是價格都在1000日圓左右,不算便宜。


最後,竹下通門口照一張,我對可麗餅興趣不高,裡面的衣服都不是我的菜,大多有點像夜市裡便宜低成本的成衣店的感覺,還是表參道巷弄裡的風格小店我比較愛。

從門口這走進去,會看到現炸的calbee的店,經過就一定要進去吃一下呀!


起士口味的ポテリコ真的超好吃!好吃程度可以一次買兩份吧!哈哈另外還有沙拉口味~都很值得一吃!


淋上起士醬的洋芋片就還好,雖然也不錯吃,但沒有ポテリコ那樣出色,吃完沒有眼睛會撐大的感覺~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日本生活不可不注意|住民稅